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兴国 > 城市概况 > 交通位置

交通位置

发布日期:2023-04-17

兴国区位优势明显,距赣州黄金机场、井冈山机场1小时车程;拥有319、238、356三条国道,泉南、兴赣及其北延高速,京九铁路、兴泉铁路、赣深高铁开通运营,兴国到深圳仅需2.5小时,国内首条永磁磁浮空轨列车“兴国号”成功挂线“四纵四横”①交通网络基本形成,构建了连南贯北、承东启西、铁海联运、客货兼备交通格局。《若干意见》政策覆盖范围广、含金量高,特别是《瑞兴于规划》批复实施,让兴国成为老区中的“特区”。同时,围绕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要求,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大力倡导“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工作作风,兴国正逐步成为政策“洼地”、投资“高地”、兴业“福地”。

①四纵四横:“四纵”即昌赣客专、京九铁路、兴赣高速及北延、G238国道;“四横”即兴泉铁路、泉南高速、G356国道、G319国道。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