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 征收土地

兴国县2023年度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项目征收土地公告

访问量:

兴国县2023第二批集镇建设用地项目征收土地公告

兴国县2023第二批集镇建设用地,20231130日经江西省人民政府依法批准。现将依法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批准文号

赣土批字[2023]470号。

二、规划用途

地规划用交通场站等项目建设

三、征地位置

地坐落:位于兴国县埠头乡程水村、枫林村具体征收范围见征地红线图(征地经线图范围内原已征收土地及地上房屋、其它附着物除外)。

四、被征地权属单位

本次拟征收埠头乡程水村古井组、幽雅塘组、马路下组、枫林村万福组等1个乡镇2个4个村民小组部分集体农用地。

五、征地面积

征地面积123.51亩,主要地水田、耕地、其他农用地、建设用地、未利用地、草地、园地、林地等

六、征地补偿标准

征地补偿标准按《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征地区综合地价的通知》(赣府字[2020]9号)的规定标准执行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

七、安置政策

征收集体土地,实行货币安置、被征地农民养保险置;对其中农村村民住宅,由县人民政府另行规定执行

八、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自202431日至2024314

九、补偿登记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日内上述征收范围内的集体经济组织、农民或者其他土地权利人应当持房屋权属证书等证明材料配合办理补偿登记手续

十、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建的部分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兴国县2023年度第二批次集镇建设用地地块勘测定界图

登记单位及联系方式

登记单位及联系方式

长冈乡人民政府

5351243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