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日

兴国县财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09:46:34

3月20日,兴国县财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项目业主代表等共11人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走进兴国县第七小学和第七幼儿园(原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地点参观结算项目现场踏勘。每到一处,大家都为新校区建设发出由衷的赞叹。在陪同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全面了解了财政在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兴国县政府性投资项目预结算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工程增量管理的通知》《兴国县政府性投资项目预结算评审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并针对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各人大、政协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在对县财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政府开放日活动,提高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企业的关系,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行使好参与权和监督权,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