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兴国县2024年重点项目暨“十百千万”工程调度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2 10:37:02

2月21日,兴国县2024年重点项目暨“十百千万”工程调度会在兴国宾馆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县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争分夺秒、抢前抓早,坚决打好项目建设“主动战”,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一年干得更比一年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委副书记邹芬芬,以及温秋宁、邓冬猛、汪世海、梁敏、任家胤、李孟钱、陈铭、席科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李贱贵强调,项目谋划要科学,项目力量要统筹,项目调度要有力,项目推进要高效,项目建设要加速。要集中智慧,对项目进行梳理,对于大的项目要专班推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盯紧抓牢、主动服务,强化举措、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精准调度,积极主动应对,精准灵活施策,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细化目标责任,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一调度、一纪要、一督查、一通报”。要合力攻坚,积极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严格落实好“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务求实效、力求实干、追求实绩,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倒排工期、挂牌督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会上,县发改委就《兴国县2024年度重点项目安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各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本专项行动2024年度项目提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对兴国县2024年度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项目进行了谋划调度。

END

▍记者:林剑/文毛飘洋/图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