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兴国县政法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8 16:56:44

11月7日,兴国县政法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治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震民,法检“两长”出席。

开班仪式上,李贱贵为轮训学员上党课。他强调,要在思想淬炼中铸就忠诚,以政治过硬把准行稳致远的“航向标”。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提升政治素养,始终如一砥砺初心使命。把讲忠诚摆在首位,铭刻在灵魂、融入到血脉,不断用理想信念凝心铸魂,努力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忠诚卫士。要在学习实践中练就真功,以业务过硬磨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业务能力,时刻保持清醒,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不断开拓新视野、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在新征程上劈风斩浪、奋勇直前。要在履职尽责中服务群众,以责任过硬展现护航发展的“正能量”。积极履职尽责、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秉公执法,一往无前、继续奋斗,以强烈的服务意识、过硬的责任担当,护一方百姓,保一方安宁。要在从严治警中修正自我,以纪律过硬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火墙”。时常对照反省,做到不越“警戒线”、绷紧“隔离线”、用好“防护线”。带头守法纪、讲规矩,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贱贵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国、法治兴国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兴国政法工作新局面,持续为兴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前往兴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集中授课、学员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廉政教育、《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严禁”》专题学习等内容展开。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科级干部,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分管领导),经开区党委、城市社区党工委分管领导约220人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