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兴国县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0:04:20

为广泛开展科普宣传,营造全民科普浓厚氛围,9月28日,兴国县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冬猛,县政府副县长刘文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邓冬猛、刘文来到各参与单位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立足科普、面向基层、服务发展、惠及群众、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打造多元互动场景,增强沉浸式参与感,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努力做细做深做出成效,为兴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活动中,县科协、县社联、县教科体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宣传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和手册,耐心细致地讲解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社会科学知识,丰富的形式和内容吸引了过往群众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将持续至10月3日,活动期间,各相关单位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科普活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