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聚焦“工业强”】总投资129.5亿元!兴国10个项目“线上+线下”齐签约!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4 10:13:37

4月13日上午,兴国县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线下集中签约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八楼会议室举行。

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领导邓冬猛、王冰、文武、刘文,以及有关签约企业负责人出席。


李贱贵在致辞中代表兴国县四套班子,对此次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以来给予兴国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贱贵说,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是我县全面打响招商引资大会战以来的又一丰硕成果。这十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我县“2+1+N”产业集群发展又添上“强力引擎”,也必将为兴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李贱贵表示,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项目落地对接服务,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质、最便利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兴国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也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签约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

李贱贵最后说,今日的兴国既有发展的速度、开放的宽度,也有创新的热度、情感的温度,正是一方投资创业的热土,一片成就梦想的福地。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继续扩大招商“朋友圈”,热切的期盼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兴国,多为兴国牵线搭桥。


仪式上,兴国县人民政府与贵州神奇虎、嵘耀塑胶、深圳新艺智能、东莞智科智能、涂布之家、中山科腾、芯耀欣、晶华显示、格美通科技、思驰新能源等10家公司进行线上线下签约。贵州神奇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健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由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局、教科体局、商务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崇贤乡、枫边乡、经开区引进,总投资129.5亿元,涉及新能源锂电池、智能穿戴设备、新材料、数码终端等领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