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聚焦“工业强”】总投资额158.5亿元!今天,兴国县16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8 09:13:10

11月17日上午,兴国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兴国县沃尔顿国际大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


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以及李敏、文武、任家胤、刘文、叶方、吴晓文、陈文俊、曾令峰等县领导出席。


李贱贵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兴国县委县政府对此次集中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兴国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说,这几年,兴国的区位优势在不断凸显,交通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兴国已从四通八达的交通要地变成了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发展的“高地”、兴业的“胜地”。今天签约的16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的签约投产,有利于我们“延链、强链、补链”,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提高工业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我们将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做好招商服务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原则,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保安员、办事员,竭诚为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兴国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刘章宏说,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项目的签约是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开始,希望各乡镇、部门要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主动靠前,周到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希望各签约企业加大相应投入,加快项目推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多宣传兴国、推介兴国、投资兴国,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企业代表特瑞森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飞表示,选择投资兴国,是特瑞森公司的战略决策。兴国环境最优、区位最特。今天与兴国签约年产3000万套智能家电项目,正体现了我们对兴国环境的认可。选择回馈兴国,是特瑞森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兴国曾经为共和国的诞生立下了汗马功劳,树立了不朽的丰碑。特瑞森公司选择兴国,不仅仅是为了自身发展,更有着浓浓的兴国情怀。我们将秉持自主创新、加快发展的原则,做强做大企业,从而更好地回馈兴国人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签约16个项目,主要为电子信息产业,总投资额达158.5亿元。分别是启程年产300万平方米偏光片项目、佑丰智能穿戴生产项目、福瑞杰直播类产品生产研发项目、生产1000万只鼠标及键盘项目、深圳锐科电子有限公司年产9000万片高端液晶显示屏项目、特瑞森家用电器项目、嘉音美音箱设备生产项目、巨鼎数控机械电机制造项目、丙兴蓝牙耳机产品生产项目、智能终端项目、中芯锂电池生产项目、路易达电动车电源生产项目、垒石户外照明生产项目、绝缘板材生产项目及CNC加工等生产项目、千之都年产230万件女装生产项目、银创服饰生产项目。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

是对全县招商引资大会战成果的展现

有利于营造

全县“大抓招商、大干项目”的浓厚氛围

相信

16个项目的签约投产

将为兴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兴国县工业倍增升级

加速工业崛起提供强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