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16:31:36


10 月 31 日,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潘薪如,以及李建华、邹芬芬、文武、汪世海、梁敏、任家胤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由王冰主持。


学习会邀请泛华集团副总裁、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城镇化专家、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兼职讲师、兴国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年春作题为《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与系统规划》的专题讲座。


会上,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杨年春教授结合对我县的调研,从操盘县域经济的常见困恼、顶层设计与系统规划方法论、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规律、努力服务兴国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运用系统思维、全要素思维、平台思维、结构性金融思维等思维理念,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我县在新常态、新格局下的城乡经济、产业、文化、社会、环境五位一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当前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城乡规划的理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讲授中,杨年春还结合泛华集团在多地的实践经验,以兰考、高阳、西山、官渡等地为例,具体阐述了“泛华集团”模式下以县域为视角的县域经济发展创新理念和操作路径,为兴国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规划。
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