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8 09:55:1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6日上午,县税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医保局、农商银行、第二医院等单位在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广场开展“现场咨询 现场办理 现场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由县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组成的志愿服务小队,根据工作职责,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分别派出志愿者组成服务小队,通过强化前后台联动,把咨询现场作为前台,办税服务厅、医保局、社保局作为后台,打破传统的宣传模式,将服务窗口前移,工作人员靠前服务,为现场群众提供“城乡”两险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咨询服务。


在税务志愿服务台,来自税政、征管、非税、纳服、一分局、二分局等部门的青年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辅导纳税人、缴费人税费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县局推出的“扫码学政策”小程序加强税费政策学习,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掌握税费政策,确保税费政策直达快享。


活动现场还设立医院义诊,由第二医院为现场群众免费提供测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体检,开具慢性病证明等。银行开展免费咨询服务,解读社保卡办理等事宜。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让群众在咨询政策的同时,还享受到了满满“精神大餐”。


此次联合志愿服务活动,既是一次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灵魂上接受一次洗礼,全体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继承苏区干部好作风,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