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工作

兴国县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处置工作调度会

来源: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09:26:10

12月16日上午,兴国县召开了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处置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邹芬芬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处非办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传达了2021年12月14日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汇报了各自非法集资案件陈案包案化解情况。会议分析总结了我县非法集资存量案件化解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县当前存量案件化解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会议要求,县处非办、县委政法委等部门要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县公检法等部门要仔细梳理、详细核查,充分掌握非法集资案件涉案人员的资产情况和资金流向,并根据非法集资存量案件化解销号要求,尽快完成今年的销号任务;要强化属地风险处置责任和维稳责任,做好我县信访涉非人员稳控工作,全力确保全县经济和谐发展。(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