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工作

我县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暨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7 11:34:28

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非法集资活动,维护我县经济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5月15日,我县在五福广场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曹东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曹东先后到各参与单位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加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经济犯罪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维护我县金融秩序稳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当日参加宣传活动的有县处非办、县公安局、县金融局、县市监局、人民银行兴国支行、兴国农商银行等多家单位。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模式,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单、现场咨询、现场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广大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相关概念知识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政策法规,普及银行、融资担保业相关金融知识,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非法集资工作的积极性,维护我县经济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