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工作

兴国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扫楼清街”专项行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0 10:20:10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维护我县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兴国县支行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扫楼清街”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专项行动一是全面清查了我县二手车交易、租赁市场和已注册登记设计“交易所”“投资管理”等敏感字眼的市场主体;二是以辖区商业中心、商务楼宇等商业聚集区、有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宾馆酒店商超行业为重点,严厉查处以打着以“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区块链”“外汇投资”“私募基金”等幌子的非法集资活动;三是针对潋江、工业园区域内的房地产、厂矿、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对其是否涉及融资、民间借贷情况进行了登记排查。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扫楼清街”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8车次,执法人员32人次,清查商业中心、住宅小区10个,排查企业86户,立案查处1起涉嫌违法的金融广告案。(图文:严金、陈俊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