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兴国 > 兴国文化 > 兴国山歌 > 山歌简介

部分歌手代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05 17:38:00

19841226,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青年歌手山歌擂台赛”是“兴国山歌艺术节”的前奏。

 

 

1989102,在第三届山歌艺术节凸现的山歌新秀邱隆春,经常深入田间地头演唱。

 

 

       19871031,在第二届山歌艺术节夺魁的谢文陵,在村头与红军歌手曾子贞斗歌。

19861012,红军歌手曾子贞一曲“哎呀嘞”拉开了首届兴国山歌艺术节得序幕。

 

 

20061018,由江西省群众艺术馆、兴国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赣粤闽桂四省客家山歌邀请赛暨兴国县第六届山歌艺术节,在县城“五福”群众文化广场举行。

 

 

 

兴国山歌国家级传承人徐盛玖

兴国山歌国家级传承人王善良在教孩子学唱兴国山歌

兴国山歌国家级传承人徐盛玖向后人传授技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