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城岗镇举办“五型”政府建设业务培训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6 15:3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五型”政府建设不断走深走实,415日,兴国县城岗镇举办“五型”政府建设业务培训,邀请了县“五型”办工作人员到场授课


县“五型”办钟文涛同志以“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为主题,重点围绕什么是“五型”政府为什么要建设“五型”政府如何建设“五型”政府和“五型”政府建设应知应会四个方面,为城岗镇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五型”政府建设知识专题培训课。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县“五型”办范逢先同志结合当前“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要求,对相关政策文件和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我县“五型”政府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为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