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零距离”!兴国县发改委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0 08:56:37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更好地了解社会公众的诉求和期盼,增进社会公众对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3月17日上午,兴国县发改委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以及有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红军大桥重建工程项目

图片

↑江西富视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兴国永磁磁浮技术工程试验线项目

图片

↑参观刘启耀纪念馆

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在现场观摩环节,大家先后来到红军大桥重建工程项目、江西富视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兴国永磁磁浮技术工程试验线项目、兴国县启耀故里红色旅游示范乡村项目参观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进展等情况,感受到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

图片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发改委职能配置情况、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同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回应相关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真正了解了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切实感受到县发改委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对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希望今后能常态化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推动政府开放透明,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各项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