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五型”政府建设示范乡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7 16:28:00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社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2022年,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转变作风、优化服务、践行使命,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涌现出了一大批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的先进典型。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积极监督、提出建议、跟踪落实,推动政府工作取得了更好的成效,展现了监督员队伍的优秀风采。

为进一步强化正导向、激发正能量,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表彰一批全县“五型”政府建设示范乡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

一、2022年度全县“五型”政府建设示范乡镇

潋江镇、高兴镇、埠头乡、方太乡、社富乡

二、2022年度全县“五型”政府建设先进集体

县公安局(含交管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县行政审批局(含政数中心)、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科体局、县发改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商务局、县城投公司

三、2022年度全县“五型”政府建设先进个人

谢剑云方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赖家钿埠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谢林洪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均村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邹贵雄城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县政府办秘书一室负责人

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工伤保险股股长

陈新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南坑分中心主任、南坑乡党政办主任

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副科级干部

四、2022年度全县优秀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

王声辉潋江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

钟文青县政协委员、华青水电材料商行总经理、县妇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五型”政府建设工作中作示范,努力彰显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