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为民办实事】枫边乡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为老人抢收谷子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31 10:44:49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帮我一起抢收谷子,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损失,太谢谢你们了枫边乡箬坑村村民拉着密石村党支部书记胡加照的手感激道。

8月30日,枫边乡密石村党支部书记胡加照送工返回的各村书记经过箬坑村时忽然,乌云密布,天气骤变,许久未下雨的村子竟下起了雨。说干就干,大家在密石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快速地赶到村口晒场,不顾此时逐渐变大的雨,手脚麻溜地帮助一起收谷子晒场的谷子系数收回到老人家中。密石村党支部书记胡加照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常态化工作法,获得老百姓的赞扬。(兴国县枫边乡   夏侯佐华   杨云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