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国兴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兴国县国兴社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4 10:09:46

为进一步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的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国兴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在职党员来到社区后,在社区干部的指引下认真填写在职党员信息登记表,手持《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证》,认领微心愿。

在职党员填写完在职党员信息登记表后,在职党员与社区干部开展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在职党员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且在职党员纷纷表示:他们会经常参与到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当中来。社区居民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他们也会与社区干部一起协商解决。随后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低保户和退役军人。

在职党员来到辖区困难党员、低保户、退役军人、百岁老人家后,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油、风扇和慰问金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及时和社区联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拉近了在职党员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国兴社区  许杨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