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街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5 10:14:25

为着力解决辖区残疾人生活实际困难,进一步关心关爱辖区残疾人,给予残疾人家庭更多的关怀与照顾,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东街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干部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与残疾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残疾人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摸排困难诉求。为及时解决他们的需求,社区工作人员向县残联上报,经过多方协调、审核,为符合政策条件的残疾人申领到了辅助器具。同时,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残疾人赠送轮椅、床等器具,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勇敢自信的去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助残活动,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了政府和社区的关心关怀,满足了辖区残疾人对于辅助器具的“个性化”和“实用性”的需求,不但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也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