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我县爱心志愿者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兴国”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9 09:18:05

连日来,我县迎来持续高温天气,县人民医院和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共同组织开展了“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兴国”活动,为高温天气下坚持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消暑降温用品,在炎炎的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和一份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当天下午,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爱心志愿者们的热情更高,他们整理好慰问物资,分成几组在县城各主干道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精心熬制的冰镇绿豆汤,分别送到为城市整洁干净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手中,以此来表达对环卫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崇敬之情,也使环卫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里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怀。

与以往公益活动不同的是,在这次公益活动过程中,许多成人志愿者都带着孩子们来参加,培养孩子们的参加公益和环保的意识。孩子们手捧宣传单,有模有样的做起了宣传志愿者,温馨提示着叔叔阿姨们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关心环卫工作者,共同参与到文明和卫生城市的创建中来。

兴国县人民医院哎呀嘞志愿服务队队陈惠琪在参与了此次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后,深有感触,她说:“天气非常炎热,我们环卫工人的工作确实非常辛苦,今天我们与微爱公益的志愿者们一同走上街头,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呢,关心关爱我们的环卫工人,共同参与到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我们也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做到不随地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做一个文明的兴国人,共同参与到我们文明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