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城岗镇石浒村开展亲情连线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8 10:13:52

为搭建家长和留守儿童感情交流的“连心桥”,满足异地他乡也能实现“面对面”倾诉心声的迫切需求,近日,城岗镇石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家长与留守儿童之间铺设一条通畅的亲情专线,实现了留守儿童通过“亲情电话”、“亲情视频”等方式就能与远方父母倾诉心声,增进感情。

城岗镇石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面对面”倾听心声、“心连心”亲情传递把温暖与关爱落至实处,“实打实”为解决留守儿童最期盼、最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布署,依托亲情连线活动室阵地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与成长筑起了坚实的堡垒,增强了他们自信心和安全感,同时也激励着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着力打造家长与留守儿童“亲密接触”的心灵驿站。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