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复兴社区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17:42:15

6月18日,复兴社区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社区干部、志愿者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工作内容包括是否有消防器材、灭火器是否有效、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张贴消防安全标识等;并告诫经营户留好消防通道,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消防灭火器过期及时年检,不堆积易燃物,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责令其及时整改。

活动强调,社区干部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严防发生涉爆涉危及消防安全事故;要彻底排查隐患和问题,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活动,及时发现并整改了辖区消防安全问题。下一步,该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度将安全生产一抓到底,为辖区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为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