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生存认定 志愿铸魂—城岗镇小获村在行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17:03:14

为确保2021年生存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认证工作效率。4月8日城岗镇小获村志愿服务队为在村老人进行生存认证。

此次认证活动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开展,组织实施及参与认证人员共60余人。利用手机对前来认证的老人一一进行信息采集、认证核实。且对在村高龄、残疾、重病等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志愿者们便上门为他们服务。对现已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手把手进行培训,教会他们使用APP进行养老认证。使他们熟练掌握认证程序,给老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解民忧、排民难、暖民心”,真正将志愿服务深入到广大群众中,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