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东村乡开展“送医下基层眼科义诊”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3 09:10:21

4月9日,东村乡春江村文明实践站携手赣州启明星眼科医院开展“送医下基层眼科义诊”活动。为辖区中老年村民进行免费眼健康筛查、普及眼科疾病预防和治疗知识,切实解决乡村百姓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医生用专业仪器,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病史登记、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在检查过程中,赣州启明星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村居民们提出的关于眼部疾病方面的各项问题。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的用眼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村民表示健康是他们的第一需求,并向奉献爱心的赣州启明星眼科医院医务工作者及春江村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