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文明社区组织开展学习刘友生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3 09:06:16

为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4月9日上午,文明社区组织党员及三类小组长开展学习刘友生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活动。

刘友生,男,兴国县人,63岁,作为一名普通而又平凡的退役军人,2021年3月15日凌晨,兴国县城永福街的折叠棚起火了,着火点旁还住着一对九旬老人,火势蔓延很快非常危急,听见动静,刘友生二话没说就冲向火场救人,两位老人腿脚不便,行动迟缓,刘友生用手臂挾起两位老人拼命的往屋外拽,用尽了全身力气,终于将老人救出火场!

刘友生时刻以退役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是新时代模范本色,他见义勇为的崇高精神,践行了社会文明风尚的正能量,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的榜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