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学雷锋,志愿行,这个节日兴国人收获满满!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30 17:19:00

       3月4日,共青团兴国县委、兴国县文明办、兴国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县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法院等单位,在县城五福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兴国的志愿者,为他们点赞!

 

在五福广场,一顶顶蓝色的小帐篷前汇聚许多群众,现场人头攒动。家电维修、理发等传统服务项目受到群众的青睐。同时,义诊、法律咨询、社区咨询、交通咨询等专业性服务也吸引了群众的眼球。来自县南方医院的志愿者们在现场为群众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贴心的服务获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包含了法律咨询、消防安全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残疾政策咨询、社区咨询、医疗保健、金融服务、义务服务等多个服务项目。群众不仅可以现场接受免费义诊、法律咨询,还能够了解理财知识、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等,活动受到了不少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