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志愿服务

便民服务大礼包来啦!兴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8 10:35:00

  共青团兴国县委、兴国县文明办、兴国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我县交管大队、消防大队、残疾人联合会、县妇保院等单位,在县城五福广场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在五福广场,一排排红色咨询台前汇聚许多群众,现场人头攒动。理发传统服务项目受到群众的青睐。志愿者江成海带着服务队细心地为老人们理发,这位坚持了5年多的志愿者已经为老人们免费理发5000余人次。

  同时,义诊、法律咨询、社区咨询、交通咨询等专业性服务也吸引了群众的眼球。来自县妇保院的志愿者们在现场为群众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贴心的服务获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包含了法律咨询、消防知识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文明礼仪宣传、残疾政策咨询、社区咨询、医疗保健、义务服务等多个服务项目。群众不仅可以现场接受免费义诊、法律咨询,还能够了解交通安全、消防等知识,活动受到了不少群众的好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