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我们的节日

兴国县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兴国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5:42:17

近日,兴国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以“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颁奖仪式暨护理故事分享活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县委卫健工委委员、县计生协会会长廖蒂琼,兴国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保荣,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艳萍等在家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孙一忞、储呈玉、齐思思博士出席活动,医院护士、医生代表,医技、职能科室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杨保荣致辞,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医院护理队伍过去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十个一”服务、互联网+护理服务、优质护理等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热情,兢兢业业,不懈努力,全面开启医院发展新华章,创造医院护理事业新辉煌。

朱艳萍宣读医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的决定及2022年护理急救技能比赛获奖名单。县卫健委及医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护理教学比赛获奖人员及兴医好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前,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全体护士在侯军文的带领下郑重宣誓,重温南丁格尔誓词。一句句铿锵誓言,传递着护理职业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护理故事分享会上,优秀护士代表身着整齐的护士服,头戴圣洁的燕尾帽。端庄大方地站在讲台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护理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先进代表们的典型事迹分享和叙事护理展示,触动了现场听众的泪点。

期间,医院护理人员还展示了护理急救技能操作,开展了“成语接龙”趣味沙龙,学习了护肤知识,在缓解护理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她们对美肤护肤的正确认识。最后,全场共同放声高歌《歌唱祖国》,在暖心与感动中,大会缓缓落下帷幕。

5月12日,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火车站、隔离点、发热病区等地慰问一线护理工作人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次活动展现了该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医院护理团队表示,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把至诚服务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地区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兴国县人民医院   林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