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我们的节日

兴国开展各项活动庆祝重阳佳节 敬老爱老活动暖人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0-11 11:23:00
                                                  兴国 开展各项活动庆祝重阳佳节 敬老爱老活动暖人心

兴国县国税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0月9日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兴国县国税局在当天上午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3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欢度九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兴国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扬庆同志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如意。随后,介绍了兴国县国税局组织收入、队伍建设、征管改革、优化服务等主要工作情况,表示县局将认真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多提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很感谢组织的关心,很高兴看到兴国国税的发展,积极为兴国国税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10月20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多名志愿者来到江背镇敬老院,开展孝亲敬老活动。志愿者们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在包象征团圆的水饺,有的给老人检查身体,送上了价值3000多元的保健品。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联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笑声连连,掌声阵阵,其乐融融。

10月21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兴国东村乡带着浓浓的关爱走进乡敬老院。据悉,该乡为敬老院的25位老人,送去了水果、猪肉等,并给老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