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身边好人

“赣州好人榜”名单来了!兴国一人上榜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2 09:29:5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地落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赣州“好人”故事,经各县(市、区)评议推荐,现将2022年第四期“赣州好人”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

兴国县洪立鑫上榜

1.卢意顺:18岁男孩患癌离世捐献眼角膜,让光明永驻人间(信丰县)

2.洪立鑫:生命接力!19岁少年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兴国县)

3.曾清崽:退伍老兵献血二十余载一腔热血浇灌生命之花(信丰县)

4.郭义发:退伍不褪色无偿献血上演“血色浪漫”(蓉江新区)

5.文达:退休教师助人为乐传递好家风(会昌县)

6.刘敏:最美药师身残志坚心存善念反哺社会(安远县)

7.刘艳:路遇车祸大出血白衣天使跪地救人(赣县区)

8.康文有:危急时刻纵身一跃,美发小哥勇救落水老人(上犹县)

9.刘河辉、刘辉:纵身一跃勇救落水老人彰显党员风采(大余县)

10.朱森林: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两代乡村教师的接力(于都县)

11.康宽军:心系家乡,一心为民的“兵”支书(上犹县)

12.古德财:护林员守山四十余载愿将此生许青山(安远县)

13.刘葵英:乡村教师深耕讲台三十载,托起山里娃的“求学梦”(信丰县)

14.涂爱鹏:车间班长屡次创新争一流火险时刻冲锋在前(龙南市)

15.胡家福:纪检干部一腔热血谱忠诚(崇义县)

16.钟宝堂:十一载情牵红土驻村路上初心坚(全南县)

17.朱敏: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一心为民解民忧(章贡区)

18.李根全:赤心孝子坚强撑起两个家几十年如一日呵护双亲(龙南市)

19.刘经英:六旬儿媳照顾九旬婆婆三十余载风雨同舟(赣州经开区)

20.李毅杰:90后软件工程师践行孝道显担当(赣州蓉江新区)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对象有什么意见,可通过信件、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市文明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1日——2月25日

联系电话:0797-8992565

电子邮箱:gzwmbwck@163.com

地址:市政中心1号楼1451室

赣州市文明办

2023年2月21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