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兴国各地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预赛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5:2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兴国县志愿服务项目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与业发展。根据《赣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方案》文件精神,兴国各地迅速行动,科学谋划,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预赛启动仪式,掀起了开展志愿服务的热潮。

城市社区

4月20日,兴国县城市社区党工委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启动仪式,城市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要依托城区人才优势,常态化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并总结提炼好经验做法积极参赛。城市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文明实践员参加启动仪式。

高兴镇

4月20日上午,高兴镇利用微信工作群,布置赣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预赛启动工作。4月22日下午,高兴镇组织各村(社区)书记、党新时代文明实践员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参与该项目大赛旨在以赛促干、以赛提质、以赛问效,是促进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与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村(社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结合各村特点和社会需求,发掘提炼优势项目,认真做好志愿服务项目推选工作,打造出具有特色且有服务成效的活动,并做好讲解准备,确保能展示出高兴特色的品牌活动。同时注意时间节点,报送有关材料并统筹推进、分阶段实施,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樟木乡

4月22日,樟木乡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各村书记和文明实践员共计14人参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各村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作了要求。

梅窖镇

4月22日,兴国县梅窖镇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全镇各村文明实践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认识,明确文件精神,根据县委宣传部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志愿服务项目推选工作,总结提炼出有成效、叫得响、有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认真准备讲解材料,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南坑乡

4月22日,兴国县南坑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全乡各村文明实践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枫边乡

4月22日,枫边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预赛启动仪式,各村支部书记、文明实践员、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村立足实际,认真做好志愿服务项目的总结提炼和推选工作,展示好枫边志愿服务成效成果,进一步提升枫边志愿服务水平和能力。

良村镇

4月22日,良村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各村支部书记、文明实践员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仪式。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员对此次志愿服务预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各村积极推选优质志愿服务项目,立足本村实际,打造有特色亮点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力争在预赛中夺取优异成绩。

兴江乡

4月22日,兴江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全乡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文明实践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村(居)要提高认识,各村(居)要积极主动上报项目,根据县委宣传部下发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志愿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各村(居)文明实践站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社会所需、群众所求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参赛,营造崇尚服务、支持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长冈乡

4月22日,长冈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各村文明实践员、部分村支部书记及青年代表参加仪式。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志愿服务预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各村积极准备并推选优质志愿服务项目,大力弘扬长冈模范传统,打造既专又红、群众喜爱的志愿服务活动,做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服务员”和“宣传员”。

茶园乡

4月22日,茶园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各村文明实践员参会。会议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各村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村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对自身项目进行申报总结,按时按质保量的完成申报工作,展示出茶园服务风采。

永丰镇

4月22日,永丰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预赛启动仪式,全镇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永丰镇相关负责人对开展好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县委宣传部下发的文件精神、紧紧围绕自身特色和品牌创塑,做好志愿者活动、文艺类活动、阅读活动等的策划打磨,特别是要在活动地点、活动主题、活动安排、活动目标等方面精细谋划,用具体精细的安排,保证落实质量,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项目广度和深度,推动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走深做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