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文明实践

社富乡东韶村开展“一路童行、亲情连线”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10:44:36

近日,社富乡东韶村文明实践站实践站开展“一路童行、亲情连线”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主动上户为村里的留守儿童与父母进行亲情连线服务。

东韶村上坊组的刘晨希就是一名留守儿童,常年与奶奶、妹妹生活,由于奶奶年迈使用老年手机,使得刘晨希姐妹俩与父母长时间没有视频见面。此次“亲情连线”文明实践活动让刘晨希姐妹俩与远在广东务工的妈妈进行了连线视频,缓解了思念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通过智能设备亲情连线,与远在外地的父母线上联系,在视频电话里相互交流谈心,分享近期生活情况,了解彼此的关切。活动既促进了孩子和父母亲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