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文明实践

埠头乡桐溪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2 11:43:5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50周年党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6月30日,埠头乡桐溪村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勉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

走访慰问中,乡、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希望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老党员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了生活困难的党员们,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