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文明实践

西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30 17:22:28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刻吸取河南商丘“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领会李克强总理专门作出的重要批示,并传达市、县、及城市社区党工委会议精神,近日,西街社区迅速开展消防工作部署会。

开展消防工作部署会

悬挂宣传横幅

通过深入网格,面对面、点对点的对辖区商铺、居民楼、制衣厂、九小场所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并对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要求责任人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做好消防安全防护措施。

近日,城市社区纪工委书记与城市社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对西街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察指导。要求社区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分类建立台账,人盯人压实责任,与隐患整改验收面对面,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