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乡风文明行动

【文明实践】潋江镇开展“情暖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文明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5:17:3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潋江镇妇联、民政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潋江镇敬老院开展了“情暖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为他们修剪胡须,有的陪他们下棋打牌,有的陪他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有的还来到老人房间,为他们整理床铺,打扫房间。

尊老敬老,善德之始。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老人,用实际行动去传递爱心,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情暖意,更是增强了大家爱老敬老意识,知行合一的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