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兴国 > 乡风文明行动

南门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7:37

在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4月2日,南门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社区干部共同前往兴国县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敬献花圈

党员及社区干部来到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鞠躬致敬,集体默哀悼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集体宣誓

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社区的发展和建设中。

参观学习

祭奠完毕后,大家一同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先烈们保家卫国的战斗照片和雕塑,看到了一个个先烈奋勇杀敌、舍生忘死的光辉事迹,激励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进一步洗礼和升华心灵,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道德情操,为社区今后的发展增添色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