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

兴国县委书记李贱贵开展总林长巡林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17:24:30
    4月17日下午,兴国县委书记、总林长李贱贵赴高兴镇开展巡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文明意识、强化生态保护担当,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兴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高兴镇长迳村,李贱贵开展总林长巡林,现场督导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除治等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大力实施国土绿化,确保在5年内完成松材线虫病疫区林相改造;要加强困难立地生态修复后续管理,确保造一片、成一片;要整合涉林资金,加快生物防火林带建设,强化火源管控和防火巡查,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把青山常在的生态优势巩固好、发展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