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

兴国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暨“工业发展提速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6 10:56:46
      3月15日,兴国县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暨2023年“工业发展提速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齐俊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钟齐俊首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生态文明建设、林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接着又传达学习了全县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业发展提速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开展“三个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关于“拼经济”“拼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为“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兴国、再创新模范”贡献林业力量。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孜孜不倦强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来对待,当做一种生活方式来培养,当做一种精神境界来追求。既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又钻研业务知识技能,并将两者结合起来指导日常工作实践。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决摒弃“十种干部”现象和“四种”不良风气,通过自我查摆、自我对照、自我警醒、自我革新,真正在思想上、骨子里、灵魂深处牢记初心使命,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要争先创优提效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目标要求,“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时时放不下、事事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位争先,奋力开启兴国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