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

新春添“绿”开新局!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植树

来源: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2 15:27:58


  春意盎然万物苏,植树增绿正当时。2月21日,县委书记李贱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国寿,县政协主席邱小林,以及邹芬芬、邓冬猛、汪世海、梁敏、陈铭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来到杰村乡,带头参加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植树造林,为美丽兴国建设贡献力量。
  在植树活动现场,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参加植树的机关干部、志愿者一起,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一株株新栽下的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和绿色希望。
  植树间隙,李贱贵、刘章宏不时与有关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交谈,询问苗木品种、栽植技术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全县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防火、林长制落实等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把植树造林作为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植绿、护绿,让绿色成为兴国大地的底色。
  据悉,当天全县各级干部群众33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栽种面积100亩,累计栽植苗木11000余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