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

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09:58:55
   
     6月4日,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兴国宾馆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人富主持。

    李贱贵强调,思想上要警醒再警醒。脚踏实地,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这项工作摆到当前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推动落实,集中时间精力,采取有力措施,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好。责任上要压实再压实。各乡镇要主动担当尽责,全面落实除治主体责任,充分调动乡村干部积极性,抢抓进度,加强对疫木除治专业队伍管理,强化疫木源头管控,将疫木除治责任落实到人、到小班地块,确保除治质量。工作上要细致再细致。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细致安排,抓好每一个环节;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突出着重点,找准关键点,锚定失误点,以分秒必争的效率、一丝不苟的作风,全力做好疫木除治清理工作。追责要从严再从严。县林业局要密切掌握各乡镇的除治情况,及时形成督查通报;县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要抽调专人,采取驻乡蹲点的方式进行专项督导,对除治不达标的乡镇要立即下达督办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

    会上,县林业局通报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







▍作者:陈鹏

▍编辑:马龙胜

▍校对:毛飘洋

▍审核:黄志勇

▍监制:练卫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