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

赖晓军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17 09:03:00

赖晓军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5 12 日上午,县委书记赖晓军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在兴赣高速连接线平江大桥东桥头,赖晓军就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河长制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保护区的保护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全县自然保护地和湿地公园规划范围调整工作以及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布置。赖晓军要求,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将山水林田湖草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进行全面治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科学做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统筹兼顾,科学规划,结合实际情况对现有自然保护地进行整合优化,以适应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在龙恒木材加工厂,赖晓军调研松材线虫病疫木处置工作,听取疫木处置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对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技术指导,巩固当前松材线虫病防控歼灭战已取得的成效。


    在永丰乡蕉溪村黄金坪低质低效林改造示范点,赖晓军调研2019-2020年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防火工作。他详细询问了全县低质低效林改造和森林四化建设规模、主要栽植树种、工作进度和抚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要加强低质低效林改造管护,确保造一块、成功一块。他要求要把低质低效林改造和森林防火有机结合,实现造好林、防好火,不断强化造林绿化的成效,高质量完成低质低效林改造和森林四化建设工作任务,为构筑南方地区重要生态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

                                                              -END-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