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工作

陈黎调研林长制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25 10:46:00

陈黎调研林长制工作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副总林长陈黎深入埠头、高兴等乡镇,调研林长制工作。

陈黎先后来到位于埠头乡渣江村的松材线虫病疫木处置点、高兴镇高兴村低质低效林改造乡(镇)领导示范基地实地调研。在疫木处置点,陈黎详细了解了疫木处置的相关情况。她指出,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加快疫木处置进度。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采取超常规措施,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歼灭战,切实维护我县生态安全。

 

在低质低效林改造示范基地,陈黎看到种植的苗木长势良好,生机盎然,当即给予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低质低效林改造后期管护,确保造一块、成一块。要把低质低效林改造和森林防火有机结合起来,严防人为破坏和森林火灾;要不断强化造林绿化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低质低效林改造和森林“四化”建设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森林质量,为构筑南方地区重要生态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