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供水单位服务承诺书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4 10:22:12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深化公司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本公司郑重承诺:

1.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城乡居民用水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巩固拓展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维护好已建农村供水工程成果,不断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打造公司品牌,树立企业形象。

3.抓好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投资、建设和管理,通过延伸服务切实做好分散供水工程的技术服务工作,做到统筹建设、统一服务。

4.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加强水厂及供水设施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切实保障用户用水安全。同时,规范用户用水行为,加强用水计量,强化水费收缴,倡导节约用水。

5.规范运行管理,切实提升供水保障水平。按照国家规范规程加强公司经营管理,执照经营、持证上岗。确保供水设施服务正常,保障正常供水,供水符合现行标准下饮水安全标准,水质检测及水质标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范标准,水质状况定期向社会公布,供水水压符合国家技术标准。

6.加强对城乡供水各类问题的整改,主动对接城乡供水一体化主管部门及用水户,了解用水户饮水安全相关问题,公布服务热线,虚心接受服务对象建议意见,收到问题、投诉认真处理并及时反馈。

7.积极引导用水户做到文明用水、节约用水,按时缴纳水费、不擅自改变用水性质、不盗用供水。积极宣传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开展服务承诺满意度调查,对本公司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满意度进行测评。

8.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

9.工作人员服务热情、举止端庄、文明用语、规范服务,遇事不推诿、不扯皮,做到立即处理,及时督办,提升服务质量。严肃纪律、求真务实、勤政廉洁、不谋私利。 

24小时服务热线: 0797-5317560

     投诉电话: 0797-5318318

兴国县宏润水务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