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实施主体单位服务承诺书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7:41:25

为助力乡村振兴,巩固加强农村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顺应农村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以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发展为举措,打破城乡界限,实现水资源统一管理、统一配置、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着力构建从源头到龙头的城乡供水工程体系、规范化管理体系,健全工程长效运行管理机制体制,持续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改善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城乡供水安全,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本企业郑重承诺:

1.  科学编制规划。坚持全域规划理念,高起点设计,结合我县总体规划、地形地貌、水文水情,全域规划城乡供水一体化水源。通过兴建乡镇水厂、集中供水管网,实现城乡水资源均衡利用,有力有序推进城乡供水管网建设,打造完善的城乡一体化供水体系。

2.  推进规范化建设。按照工程等级相应的建设管理标准、水质监测标准、运营管理标准、管理服务标准建设。

3.  建立机制明确职责。根据政府规定程序申请,按“一项目,一设计,一审查,一批复,一验收”的原则,“严格按照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验收制的建设程序落实职责。项目业主单位对水厂设施、管网改造、入户表计安装等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负总责。

4. 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对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等领域实施招标制度,并严格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及合同认真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义务。项目涉及的各类管材与设备等主要材料,应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范技术标准程序和设计质量要求,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和“货比三家”的原则,根据招投标法从材料、设备源头抓好控制,杜绝劣质产品进入施工现场,确保城乡供水一体化实施完成后,漏损率在最低限值以内。

  5.  严字当头强化监管。从建设标准、项目实施、项目管理等方面强化和规范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一是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水资源论证、环评审批、水质检测和建设方案比选优化工作,全面把好各具体项目工程设计,抓好工程造价审核,保证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与质量。二是监督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现行技术规范标准进行施工,按要求完成管道试压与冲洗消毒。三是严格按照省水利厅的统一部署,统筹项目建设管理,实时做好工程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严格落实项目“五制”,把好“五关”,实行“五跟踪”和“五督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达标。

6.  工程建设方面。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按照规划、统一标准和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提质增效,抓好工程建设。

7.工程资金管理方面,专项资金,专款专用。我方保证不拖欠民工工资,如有拖欠、所有法律民事、经济责任由我方承担。

24小时服务热线:0797-5317560 

              投诉电话: 0797-5323165

                                     单位:兴国县自来水公司

                            2021年7月30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