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兴国县委信访局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兴国县委信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6:20:07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18周岁—35周岁。

    2.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符合国人部发〔2005〕1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和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4.同等条件下,家在兴国或辖区内户籍人员、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服从工作安排,保密意识强,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有大局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吃苦耐劳。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有违法犯罪记录。

2.全日制在读学生、现役军人、失信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工资待遇

    月工资待遇2000元(含个人部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其他福利参照本单位现有临聘人员福利发放。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每年一签。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简历及相关证件至信访局一楼办公室)。

    2.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止

3.联系电话:0797-5322091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