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面向全县招募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5 09:34:48

兴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面向全县招募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公告


疫情就是命令。若有战,召必回!目前,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期,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兴国大队拟在全县退役军人群体范围内招募100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退役军人应急队伍,兴国县“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动员广大退役军人迅速报到,积极参加防控疫情工作。

一、招募条件

(一)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

(二)我县退役军人,以自愿为原则,年龄50周岁以内,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14日内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无进出(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史,无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患者和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持有“赣通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

(三)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能够遵守防疫工作纪律,接受统一指挥,服从工作安排,自觉主动做好自身防护。

二、服务内容

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乡镇村(社区)及时掌握群众需求,志愿服务人员具体服务内容为配合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环境消杀、秩序引导、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以及其他实际工作需要。

三、报名方式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愿者,请扫描兴国县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报名群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已报名的志愿者请将群备注修改为“姓名+乡镇+联系电话”。

(三)为更好开展服务,请保持联系畅通。

四、联系方式

卿:18979781799

周加飞:18379790127

附件: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兴国大队报名群二维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