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扳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读书活动

来源:兴国县枫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10:50:32

为传承和弘扬读书立德新风尚。近日,枫边乡扳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读书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找自己感兴趣的好书籍进行交流阅读,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丰富的图书,干净整洁的环境,农家书屋为阅读者提供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成了大家日常生活动中开展文化活动不可或缺的领域。自农家书屋设立以来,完善制度管理、推动规范化提升,积极探索“点单”服务,尽量满足书籍覆盖大多数年龄层次人员,提升文化资源共享度。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孩子们读书兴趣爱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努力在书香的熏陶和浸润中,修心养性、陶冶情操,增强人文素养、提升综合素质,助力书香扳坑建设。

(通讯员:徐桂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