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扳坑村村开展“关爱老年人 免费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0:17:52

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近日,枫边乡扳坑村卫生室联合枫边乡卫生院在扳坑村卫生室为我村60周岁以上老人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体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辖村老人的身体健康,让他们感受到关心与温暖。

活动中,每到一位老人,志愿者都会仔细地帮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血常规以及肝功能等各项检查。询问老人们的近期身体状况并做好记录。针对老年人的血压状况,尤其是低血压或者高血压的老人着重叮嘱,正在吃的血压药不能断,每天及时喝药,如果身体感到不舒适及时去医院检查,要注意饮食清淡,适当锻炼,平时多注意自身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辖村老人提供了便利,还让大家更加重视健康问题,及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控制。下一步,枫边乡扳坑村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服务,将关爱老人作为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之风的重要抓手,让村民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通讯员:徐桂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