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枫边乡西林村组织志愿者清理河道卫生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0:14:01

为了加强河道常态化治理,打造乡村宜居环境,进一步改善河道沿线卫生环境,践行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近日来,枫边乡西林村践行河长制管理组织志愿者对在辖区内开展河道清理行动,扎实推进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0ec0e783c4afd1f386a4f795b93569d

行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全村各河道沟洰深度清理各种塑料垃圾生活垃圾等。在清理河道同时,他们积极向沿河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动员全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河道清理行动中来。经过数日的共同努力,全村各河道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枫边乡西林村将继续强化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加大清理整治力度,强化河道环保宣传,全面清理河道脏乱、淤塞等问题,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以实际行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通讯员:廖德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